close

 200px-Tennisprince.jpg 113fbf997ce.jpg

 想必大家都對「網球王子」非常熟悉吧! 但是還是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它!

 

 

 

 

簡單來說,網球王子整部動畫圍繞著主角「越前龍馬」以及他所就

讀學校的社團「青春學園網球部」和種種的網球比賽。

p121534969815.jpg 

 

 

 

 

第一次看到這部卡通,是在些年前的衛視中文台看到的。

當時看到廣告,憑著好奇心,及愛看卡通的心情,所以就天天鎖定了~

隨著播放的集數越多,就越會替青學的主角們緊張... ...XD

向是越前vs亞久津那集,就超刺激的~!

還有和立海大,以及全國大賽等等... ...!

p120625139951.jpg 

↑ 龍馬就是在和凱文的比賽中突破,並創造龍捲風殺球的>"<!

 

 

 

 

 順道一提,裡頭還會有番外篇和Q版人物等等的哦~>x<"!

 

 

雖然我也沒有每一集都看過... ...但至少我不會錯過精彩的!

 

 

 

 

可惜我不會打網球,我覺得那一定需要很多很多的體力。

所以網球王子裡,打網球的角色們都是男的... ...!!!

當然,這部動畫也加入了很多幻想的招數~哈哈!酷弊了*

 

 

 

 裡面每個角色都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青學了!

 

 

 

 

 

 

 →→→→→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要介紹這部動畫的曲子 -ˇ-+

 

 

 

 

        從頭到尾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首經典片頭曲「future」!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超酷的~>"<  

 

 

 

 

 

 

      再來就是OP3-「Make you free

 

   現在將要聽到的是由hisoca演唱的女生版本(TV版)

   網路上可以下載到另一位由Kimeru演唱的男生版本

 

 

 

 

 

 

除了片頭片尾等主題曲之外,這部動畫還有很多好聽的「配樂」!

不曉得大家對這些背景音樂有多少印象呢!?

每每遭遇困難時,總會出現些感人的橋段,勵志的台詞。

在這些景幕時,都有著非常好聽且深撼人心的背景音樂哦~  

 

 

 

 

我找了某集的一部分,我們一起來看看!

光是這個片段,就有著幾首的配樂呢~!

請張開耳朵仔細聽聽淡淡且合時機的背景音樂吧~

 

 

 

 * 例如:  第65集  「成為青學的支柱

p121440101298.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4_dLsyDxE&feature=related

 

  插曲1:Yuugure

  插曲2:Negatexibu

            

而最後一個音樂就是最振奮人心也最常聽到的,就不必多說了︿︿

 

 

 

 

 

 

p121376143528.jpg 

 

 

 另外,網球王子雖然完結了。

 但是「新網球王子漫畫問市囉!>"<!

 

 

 

 

 

 

     報告就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後大家在看任何劇的時候,除了主題曲之外,

    亦可多留意片中的插入曲或是背景配樂哦~

  

     ~* That's all.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