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冨樫義博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幽遊白書,乃為經典中的經典~~~而第二部的經典之作就是獵人了!

獵人的風格與前作幽遊白書不怎麼相同,多了點活潑的感覺。應該是被內人武內直子(漫畫美少女戰士作者)影響的吧。(武內直子冨樫義博結婚後改名冨樫直子。西元2000年11月兩夫婦有了一個兒子。現在有第二個了,也因為如此,現在冨樫兄比已勤奮多了,連載的情況變得好多了,暫時不用苦苦等得那麼辛苦了(大泣)~)獵人在1998年第 14期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主要講述名為小傑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

「獵人」(HUNTER)是故事裡設定的世界中的超級精英,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力量,按照各自喜好四處活動。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此作品乃為俺剛接觸動漫的第一部動畫,當時被小傑、奇犽和酷拉皮卡深深的吸引(雷歐力倒是還好......)。也可以說是獵人開啟了我的動漫視野!也曾經幻想過自己可以考取獵人執照、學會念力還有遇到小傑奇犽跟酷拉皮卡等......。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最近迷上的動畫:無頭騎士異聞錄!

聽到名字是否懷疑真的有無頭的騎士嗎?沒錯,正是這樣沒錯。在日本,由電擊文庫出版。台灣則是角川出版,目前日本已經動畫化了,我們的寶島台灣還沒有哦,不過倒是已經有小說跟漫畫了~

故事背景是現代日本的池袋,無頭騎士為開始一連串的事件,每個角色都很重要,很難區分主角是誰。

和平常看過的動畫風格不太一樣,有時會有一種錯亂的感覺,如果有用心去看的話就可以克服。在動畫裡面,電擊文庫很有趣的把自己出版過的動畫加一些進去,在不經意下就可以在背景的海報或廣告看板等等看到一些你熟悉或不認識的動漫圖圖,這點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之ㄧ。身為動漫迷,怎麼能不去看呢!Durarara!!


獵人
Hunter102.jpg

 

Hunter111.bmp

這張是我的最愛~

 

IMG0053A.jpg 我家的大掛布!!

 

幻影旅團.php

幻影旅團

尼飛.jpg私圖,尼飛彼多~

 

無頭騎士-------------------------------------------

無頭13.jpg

 

塞爾提.jpg

無頭騎士,塞爾提,女的,是女的沒錯,我剛剛沒說嗎?

 

無頭04.jpg

 

無頭.jpg

乃為經典中的經典畫面!

 

獵人主題曲-早安 原版


獵人OP2


獵人OP3


獵人OVA Op-Pray(長)



獵人OVA ED1


獵人ED1


獵人ED2


獵人G.I-OP(其實音樂都一樣,只是畫面不一樣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Yr8uShTcQ&N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zk4oBCq0&feature=related

 

無頭騎士異聞錄OP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Ho4MSwV1M

無頭騎士異聞錄ED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6bEk8H18q4&N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