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怎樣類型的漫畫呢?搞笑型?浪漫型?十八禁型?現實型?殘酷型?還是三人成行?(氣氛是不是被搞冷了?總之,我喜歡戰鬥型的!

我相信,火影是大家都知道的動畫!但我也相信很少人真正了解他吧!

我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看了,一開始是在緯來看到這個片尾曲

 

 

Cultivate your hunger before you idealize.
在達成理想前先培養你的渴望

Motivate your anger to make them all realize.
提高你的憤怒讓他們全都明白

Climbing the mountain, never coming down.
努力往上爬,絕不放棄

Break into the contents, never falling down.
自滿足裡逃脫,絕不墜落

My knee is still shaking, like I was twelve,
我的膝蓋依然顫抖,像我十二歲的時候

Sneaking out of the classroom, by the back door.
從教室的後門溜走

A man railed at me twice though, but I didn't care.
有個人責備我兩次,但我並不在乎

Waiting is wasting for people like me.
等待著和我一樣沒用的人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別試著活的那麼聰明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別哭因為你是對的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不要修飾你的虛偽或恐懼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因為你在最後將痛恨自己

當時我和同學相處的不好,心情很差,但看到這個片尾曲的最後ㄧ幕,我知道,我並不孤單,遲早會遇到一個很好的朋友。從那ㄧ天起,我每天都期待趕快回家看這部卡通,因為這樣才能忘了我和同學的不愉快。

有些人會認為,火影的畫風不是很好,的確,他不是屬於走精緻路線的動漫,重點是劇情,看了五年的火影,我深深的被他的劇情所吸引,很難想像他從很早就開始就鋪陳接下來的發展,這可是火影最吸引人的地方!!

相信對於人物我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了!不過,就先讓大家對照一下兩年後的忍者們吧!

這是目前華視播的火影疾風傳片尾曲(個人覺得很棒!!

 

 

 

 

華視目前的片頭 sign

 

歷史:

漫畫從1999年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漫畫出版,連載於寶島少年

【姓名】岸本齊史

【生日】1974118

【籍貫】岡山縣

【血型】A

【星座】天蠍座

【興趣】愛吃泡麵,不愛吃青菜,電影、印象畫派的莫内

岸本齊史是雙生子中的哥哥(其弟岸本聖史,作品《666》、《天誅》等)早年深受《七龍珠》、《北斗神拳》、《多啦A夢》影響,崇拜鳥山明、大友克洋、西尾鐵也。1995年(大學二年級)以〈機器人〉(KARAKURI)獲得JUMP“HOT STEP”獎,畢業於九州產業大學。曾經立志創作武俠漫畫,但因〈浪客劍心〉和〈無限之住人〉的推出而放棄轉向忍者漫畫。在《火影忍者》前曾在JUMP增刊號上推出單篇作品,出現使用妖術的鳴人。1999年在JUMP43號上正式推出長篇連載《火影忍者》至今。

我的感覺是,他絕對不是爲了要迎合讀者的口味而畫的,他很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會因為自己喜歡的角色死到了而不想繼續看下去,像鼬、自來也、蠍、地達羅、白.......等

作者他不會因為這個角色的人氣高低,而影響他要表達的劇情發展,舉例來說,像鼬就是很成功的例子,一開始就讓讀者以為他是個殺光宇志波ㄧ族的壞人,但他卻留下了他唯一的弟弟,這很明顯是伏筆.......單行本第43集就是說著鼬的過去.....在這裡我就不多做說明了(免得你們覺得我太感性了)

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親自去看看....細細去品味火影的感動。

說到感動....請大家來看看火影的感動台詞吧!

 

NARUTO -ナルト- 

NARUTO  

NARUTO -ナルト- 

77777777777777777.png  


NARUTO -ナルト- 

015555555555.png 

71c7beec2a937e3562d09fc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